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南小朋友純棉懶人包巾怎麼選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嘉義嬰兒包巾冬天評比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中嬰兒睡袋比較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南小朋友睡眠懶人包巾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苗栗新生兒純棉包巾推薦排行榜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南新生兒襁褓舒眠包巾品牌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小朋友防驚跳懶人包巾比較推薦

父親入黨,頗具傳奇色彩。 那是1971年深冬的一個夜晚,父親在生產隊刨了一天的大糞,正打著呼嚕沉睡。突然,寂靜的深夜響起一陣一陣緊似一陣的銅鑼聲,“梆、梆、梆”。緊接著,又傳來更夫夜半驚魂般的呼喊:“快來救火啊——,谷草垛失火了——” 聽到喊聲,父親從睡夢中驚醒,一骨碌從熱被窩里爬起來,手腳并用地穿上棉衣,提著灶間的扁擔和水桶就一個箭步沖出了家門。母親這時也穿好衣服,叫我去奶奶屋里睡,她也拿著一個臉盆出去救火了。我把房門打開一條縫兒,順著門縫向場院方向看去,只見火光沖天,像一根燒紅的銅柱屹立半空。 場院里堆著的谷草垛一垛連著一垛,是生產隊里百余頭大小牲畜一個冬天和春天的“口糧”,如果被大火燒掉了,生產隊里的牲畜就得挨餓,來年的勞動生產也會受到嚴重影響。而且場院緊挨著生產隊隊部,如果不快速控制住火情,還可能連生產隊隊部也一并燒毀了,那樣損失可就更慘重了。 父親擔著水桶直奔井房,搖上一擔水后又一路小跑著奔向場院救火。路上不斷碰到擔著水桶或拿著臉盆前來救火的社員。父親第一個趕到場院。這時,大隊書記也趕到了場院,父親大聲喊他:“書記,快去打火警電話!”過了些時辰,消防車終于“嗚嗚哇哇”地由遠至近趕來了,縣里、公社里的領導也坐著吉普車趕來了。 由于火勢太猛太大,消防隊員拿著高壓水槍一頓猛烈掃射也壓不倒熊熊烈焰,表面的火剛被水槍壓制了下去,里面的底火又迅速翻卷了上來。看到火情難以壓制,消防隊長要求縣領導趕快組織人力拿著釘耙把剛被水澆濕的谷草扒到一邊去,好讓消防員能把水噴到里面的底火上,一層一層深入澆滅,“斬”火除“根”。這個工作危險異常,很多社員面面相覷不敢應聲。這時,父親卻挺身而出,第一個站出來,報名參加“火線”敢死隊。 在父親的感召下,又有九名熱血青年加入了進來。他們把身上的棉衣用水澆濕,再戴上只露兩只眼睛的濕頭套和濕手套,拿上釘耙就沖進了火海。過上一會兒,就趕緊撤出來把身上已經烤干的衣服再重新淋濕,然后再沖進火海繼續“戰斗”。父親有一次在火中待的時間稍微長了些,棉衣便被烈火給烤著了,幸虧同伴發現及時,趕緊叫消防員用水槍往父親身上噴水,父親身上的火才算熄滅了。 在父親他們和消防員的共同努力下,大火終于于翌日晨光初現時被撲滅了。父親他們整整在火海中奮戰了一夜,為生產隊避免了重大經濟損失。大火撲滅后,父親他們趕緊回家換下身上凍得有些發硬的棉衣。父親換好了衣服,剛想上炕再補上一覺解解乏,這時大隊部的通訊員來了,叫父親去大隊部。父親來到大隊部,“火線”敢死隊的其他九人也在,縣委書記和父親他們一一握手,說:“你們都是烈火考驗出來的好青年,縣委特批你們十個人加入中國共產黨……”那一年,父親還不到30歲。 就這樣,父親他們十勇士“火線”入黨之事,一時間在全縣被傳為佳話,被全縣百姓稱之為傳奇。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摘集果子 摘集果子 割下死敵的耳朵,以示戰功 未經締結構造,在原始樹杈上巢居 人進浴缸,缸水滿溢 伸長頸脖,以就匙子里的食物 用來裝運貨物行李的竹簍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父母將哭泣流淚的幼兒抱在胸前加以安慰 躬身垂臂的勞作者,地球上唯一會創造文明符號、自覺進化的動物 赦罪,釋放錯抓的人或罪輕的人 前往千里之外的地方 封地而建、劃界而種的圍墻 縱橫暢通的十字路口 從山底向山頂行進 前往千里之外的地方 山峰奇高,縱使飛鳥也難以飛越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善跑的力畜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丈夫的母親 斟酒 前往千里之外的地方 藏于泥沙和沖積層中的粒狀赤黃色貴重礦物 用繩子系住鷹隼雙足,馴養助獵 母子臍帶相連,形神特征相傳 未經締結構造,在原始樹杈上巢居 人行河中,順流游泳 父母將哭泣流淚的幼兒抱在胸前加以安慰 從山底向山頂行進 前往千里之外的地方 瞭望預警的多層樓臺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善跑的力畜 草木漸生漸長 箭靶上用赤碣色泥漿涂抹的醒目靶心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丈夫的母親 斟酒 前往千里之外的地方 用繩子系住鷹隼雙足,馴養助獵 母子臍帶相連,形神特征相傳 未經締結構造,在原始樹杈上巢居 人行河中,順流游泳 身體中箭受創 從山底向山頂行進 前往千里之外的地方 箭已射出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善跑的力畜 箭已射出 手持大戉,吶喊示威 以棍杖擊打人 箭已射出 氣團在天空飄浮 守關的士卒肩扛戈戟,盤問過往行人 吹竽號召或示警 箭已射出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又是一年春分節氣,怎不令人想起歐陽修的《踏莎行》 :“雨霽風光,春分天氣,千花百卉爭明媚。畫梁新燕一雙雙,玉籠鸚鵡愁孤睡。薛荔依墻,莓苔滿地,青樓幾處歌聲麗。驀然舊事心上來,無言斂皺眉山翠。” 春分之時,海棠、梨花、木蘭將陸續綻放——古語謂之:一氣三候花信風是也! 那真是鶯歌燕舞、楊柳吐翠,繁花似錦、蜂蝶嬉戲。春明景和逢盛世、檀郎謝女踏青來,九天云外風箏飛、牧童柳笛春增輝!此時花木管時令、鳥鳴報農時——民諺之意分明:桃花開燕子來、布谷聲聲、油菜花開,準備谷種下田畈,一派田園風光! 難忘童年,每年春分時,我的干爹便會從橋口鄉排塘村,趕到干城街我家將我接去,在他家一住就是一個月。干爹家與干伯共住一棟青磚大宅,干伯家住天井上宅四間,干爹家在下宅四間。干爹是村小學校長,雖說學校就在家隔壁,但他成天忙學校事,只在放學后才回家。干媽則主內操持家務,常是戴著頭巾,系著圍裙,張羅家人的一日三餐,還養了幾頭豬一頭黃牛,忙不停地剁豬草,煮豬潲。膝下有三男三女,大哥是田土里的主勞力,犁田、挖土、插秧、栽菜、收割等全靠他。三個姐姐則分工合作尋柴火、打豬草、喂豬喂雞、捆禾草、礱谷、秕谷。兩個小弟與我年紀尚小,只曉得跟在哥姐屁股后面玩, 有時還幫倒忙。一次,大哥正忙著春耕前田里蓄水,我卻將堵好的水口扒拉開,幸好被大哥及早發現又堵好。大哥并沒生氣,只笑我“蠢子”。還有,我見屋里有秕谷用的手搖風車,風葉搖把好玩,我便使勁搖動空轉,結果把木把搖脫。干爹中午回來,把它修好,像講課一樣告訴我說:這種老祖宗發明的農用工具可神奇了,一筐的糧食倒進去,搖動風葉,它便會狼吞虎咽起來,秕谷之類的全都扇到了風車之外,而堅實飽滿的顆粒一顆不落收入了筐中。“這就叫去浮存實,無事不要空搖,須加愛護喲!” 跟著三姐去打豬草,是最愉悅的事。田野山坡上有許多油茶樹,長滿茶苞、茶耳,嫩綠略帶淺紅。三姐摘下捧手給我吃,清香又脆甜。那一叢叢映山紅花雜,姐也采擷讓我吃,微酸可口。更有,南風天入夜,大哥點著鐵籠松脂火把,拿上鐵尖抓子,帶著我到田里溪邊去罩魚或泥鰍,最有趣。山鄉的夜,星光點點,月光下山上樹影朦朦朧朧,草叢里的蛐蛐鳴叫聲,更添幾分寂靜。這是在城里感受不到的清新和幽靜。我提著魚簍跟著大哥,他憑著經驗尋到點,火光下一鐵抓下去,十九不落空,近兩個時辰,魚簍就裝滿了,有滑鯰、老婢魚、黃鱔、泥鰍,還有巴掌大的螃蟹。按現在說法,這可都是無污染的野生稀物呵,自然第二天被全家美美地享用了,干媽特地多夾給我吃。 呵, 低眉郴江水如碧,舉目郴城新燕飛。七彩紙鳶隨風起,千花百卉秀芳菲。如今的郴城美如畫,不亞于山鄉田園風光了。你看,雨水節氣過后,燕泉廣場附近的交通島,櫻桃花盛開成了“桃花島”,航拍圖很壯觀;郴江河畔游道紫白玉蘭相映分外妖嬈;春分、清明時,東塔嶺對面唐家山的滿山映山紅、志木花紅白相映,美了人間。橋口排塘村更是成了郊游的好去處,只遺憾我的干爹媽及大哥姐等,相繼離開了我們。但他們待我的深情,就像年年春分一樣,總會激蕩在我的心間!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小朋友懶人包巾冬天使用方式
【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 新竹寶寶純棉舒眠包巾選購方式 苗栗寶寶防驚嚇包巾實體門市【2023幼兒懶人包巾推薦】 高雄寶寶拉鍊抱被使用方式 台南小朋友防驚跳抱被怎麼選【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建議 台中嬰兒防踢包巾評比 新竹新生兒睡覺包巾評比

arrow
arrow

    e86g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