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新竹嬰兒可調式抱被推薦ptt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小朋友襁褓包巾推薦dcard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桃園嬰兒包巾夏天比較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高雄寶寶防驚跳包巾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新生兒拉鍊包巾怎麼選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南新生兒拉鍊舒眠包巾品牌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高雄新生兒有機棉舒眠包巾怎麼選

分手傷感的話 1.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3.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4.我放手假裝灑脫,但是誰懂我的不舍。 5.如果不是被愛傷的徹底誰會把自己關的那么緊 6.他出現在所有我記得住的過去里,淡淡存在,輕輕叫囂。 7.其實你根本沒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8.你來過一陣子,我卻懷念一輩子。 9.敷衍是心頭致命的傷,你傷了我多深你懂嗎? 10.真的很后悔和你從朋友變成了戀人,從戀人變成了陌生人,到最后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11.別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了。 12.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13.終于,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并且,親手把他推給了別人。 14.我就是那個被你反復折磨多次,然后被你一句話一個舉動又哄好的心軟人。 15.我笑著原來還沒把你看透,最后的一句祝你幸福勸我快放手。 16.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17.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 18.當一個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應他吧,他那樣迫切,何嘗對你不是一種侮辱,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么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他迫你搬走,你要立刻找一輛貨車來,連夜把屬于自己的東西搬走,快的讓他無法想象,迫切的人是留不住的,他根本沒愛過你,才會那樣踐踏你的尊嚴。 分手后發的傷感難過的話 1、今天不知道為什么想著你就流淚了,我想見你,不遠萬里,但我瞬間明白,原來你早已是我身體里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了,我驚訝于自己竟如此瘋狂地愛你。 2、垃圾只是放錯了位置的寶,你眼中的垃圾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寶,只是感受和心態不同。 3、現在的你對于我而言僅僅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除了工作,什么都不是。 4、人生總會遇到一些挫折,那些失去的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那也是必須經歷的,所以大可不必過于傷心,你的人生還有很多值得擁有的。 5、我們都期待一個理想的世界,在那里,我們沒有痛苦,沒有壓力,平等和諧。 6、即使我們已經再也不見面,不說話,不打擾對方的生活,但我心里一直留著一個位置,悄悄地放著你。 7、有時候,失戀就像毒癮發作,但只要意志堅定,時間會幫助我戒掉痛苦的。 8、想要讓自己發光,不用依附于別人的光芒,而是讓自己的靈魂變得有深度和無可替代。 9、想要讓別人愛你,必須先懂得自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懦弱的人沒有資格擁有幸福,因為他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 10、如果真有一個人讓你舍不得放下,那就留在心里,活在夢里。 11、時間是最無情的,總會讓你慢慢成熟,悟出道理。人老了,總會不知不覺地想起某些人,某些事,滲出某些理。 12、我早就跟你說過你的責任重大,但你卻為了一己之私,置千萬人的生死之不顧。 心情不好分手失落的傷感的話 1.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2.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3.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里早已疲憊,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么人讓我不累! 4.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5.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6.有那么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無話可說。就像是平時,見到陌生人,硬生生打完招呼就卡在那里,不會找話題不會聊天,甚至自己一個人開始發呆,不知道說什么。 7.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9.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10.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11.分手了就不要想我,就當是一個夢,我們畢竟不是各自的港灣,只是過客。 12.終于明白愛是一場華麗盛放的焰火,很美卻也很短暫。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1 一是,不會對別人品頭論足、指手畫腳。 朋友剛搬進一間新房子,請幾位同事來家里吃飯,其中有位女同事對朋友家里的布置和裝修風格“頗有一番見解”。比如窗簾的樣式不好看,茶幾和沙發顏色不搭,衣帽間太小,廚房的裝修風格也已經過時…… 總之,就是裝修得太沒有品味了。用那位女同事的話說,“你這么大房子真是白瞎了。”朋友說,“不管她是不是在開玩笑,但我聽著確實不舒服。”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不少,他們習慣對別人品頭論足,從不考慮對方的感受:你買輛車,他們會說你怎么買這個車啊,然后說出一堆毛病;你從單位辭職,他們什么情況也不了解,就說你太沖動了;你節省一些,他們說你怎么這么摳……更可怕的是,很多人常常以愛的名義,打著為你好的旗號,讓你生氣都感覺是不懂事。結果鬧得不歡而散,他們往往還不自知。 聽過這樣一句話,“每當你想要評論別人的時候,要記住不是世上所有人都擁有和你一樣優越的條件。”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擁有的條件也不同,輕易評價別人、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是低情商的一種行為。而正相反,所謂高情商,則是能理解別人,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考慮。 2 二是,不會貶低別人以抬高自己。 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其中往往隱含著這樣一種心理,就是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顯得自己更高明、更厲害。這種行事方式既非常容易得罪人,還常常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大有偷雞不成蝕把米的味道在里面。 朋友公司有個同事就是這樣,他家里條件不錯,平時說話就很刻薄,別人買個便宜點的手機,他就說“打死我都不買這手機”;給大家帶點零食,他就會說“估計你們沒吃過這個”,搞得周圍人面面相覷、非常尷尬。 很多時候,說誰情商比較高,有一個很重要的評判標準,就是這個人很懂得照顧別人的面子和情緒,明明很厲害,卻虛懷若谷,非常謙遜有禮。 真正高情商的人,都深知不讓別人感到難堪是多么地重要。 3 三是,不會逞一時口舌之快而在言語上分毫必爭。 為什么有些人的人際關系很差,被貼上“低情商”的標簽呢?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喜歡逞口舌之快,始終要在言語上勝過別人,不讓分毫。 看過一篇文章,談的是不要在一些無關痛癢的小事上過分糾纏。有些情況下,你即使爭贏了,往往也是輸家。比如夫妻之間,越是不逞口舌之快的家庭,感情就越好。 反之,我們可以看看身邊那些時常爭吵、一地雞毛的家庭,總有一方是非常強勢且好戰的,沒理爭三分,得理不饒人。很多關系的破裂,就是這么開始的。 情商高的人,真正高明的地方在于他們比較理智,懂得權衡利弊,不會被情緒牽著鼻子走。而這樣的特質也讓他們在說話做事時能把握好分寸和尺度,可以做到見機行事。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人生旅途既有歡愉,也承載著苦楚 學習瑜伽,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 真正感受到瑜伽的韻味 生活里,瑜伽與我相伴相惜 瑜伽不僅僅是一種習練 而更像是一場人生的自我踐行 練瑜伽,真正習的是心性、毅力 是性情的自我回歸 瑜伽不僅可以滿足追求美好的愿望 還可以讓生命從此精彩,有滋有味 瑜伽是精神歷練的心燈 每一次瑜伽都是心理重新塑造自我的歷程 運動中體會內心的平靜與唯美 忘卻郁悶、煩憂,冥想、無爭 思想越來越寧靜和清明 從瑜伽繽紛的世界里 充分領略到它無比強大的魅力 不斷地在激情中燃燒脂肪,消除戾氣 在美麗中引領時尚 在忙碌中感知生活的意義 瑜伽是一場自我修行 讓身與心的連結更加親密 把所有對生命、生活的感悟 融進瑜伽舞蹈中,盡情地釋放 雖苦痛但愉悅著,在歷練中自我超越 每一次呼吸的穩定和焦躁時的忍耐 讓我的心變得柔軟而堅定,心靈得到凈化和延展 在不斷反思中學會了寬恕,接納自己 也一次次的蛻變,不僅是優美的舞動 而是瑜伽給予人的啟迪---堅定、平和如水 瑜伽如同一面鏡子 時刻讓你自省、自律 讓瑜伽的滋養淡定內心的紛亂 讓心靈的空間更加的幽靜與潔凈 愛自己就從熱愛瑜伽開始 與瑜伽共舞,享受生活的美妙 讓它成為追求美好人生的階石 與你我一同成長,在分分秒秒的自律中 感受瑜伽舞動的神韻,瑜伽之韻為何? 在于其柔美中的心靜、平和與堅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小朋友拉鍊懶人包巾選購方式
彰化新生兒睡眠包巾比較推薦 桃園寶寶防驚跳包巾怎麼選 桃園嬰兒抱被冬天實體門市嘉義小朋友防踢睡袋評比 台中寶寶春夏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新竹小朋友防驚跳舒眠包巾評比高雄寶寶抱被夏天實體門市 桃園寶寶舒眠包巾冬天實體門市 苗栗新生兒防驚跳包巾實體門市

arrow
arrow

    e86g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